墨允

有脑洞,但是没空码啊啊啊啊啊!
随缘更新的小菜鸡一枚

【张新杰相亲记】

*在下依旧沙雕

*ooc预警

*内含韩张,喻黄,叶蓝,主韩张

*以张新杰为第一视角,私设张新杰,喻文州有妹妹

*文笔渣求谅解

*那就快乐的开始啦!

(づ ●─● )づ(づ ●─● )づ(づ ●─● )づ(づ ●─● )づ

我是张新杰,霸图战队的副队长。严谨认真是我的代名词,身边的许多朋友认为我是个连休假日也在做战术复盘的可怕男人,当然事实也是如此。但这现在,我竟然一个人坐在某某咖啡厅里,等我妹妹的相亲对象前来。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一个小时前,我正坐在房间里复盘这个星期和兴欣的比赛。而当石不转的视线被君莫笑的千机伞挡住的时候,我的视线也被我的妹妹挡住了。

“哥~”当小魔鬼这样叫我的时候,我就知道事情不简单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帮我去相亲吧!”听到这话的我,清楚的感受到我的眼镜从鼻梁上滑落了下来。庆幸我当时没有喝水。

“你说什么???”我惊恐的问道。

“啊啊,不是,不是。我的意思是,我不想相亲,你帮我去见一下我的相亲对象,然后帮我拒绝一下。”

“你以后话可以不以说的清楚一点。。。。。。还有这种事情你为什么不自己做。”

“哎呀,我不会当面拒绝人家吗~你就帮帮我吧,好哥哥~。”小魔鬼开启了她的撒娇模式。

然后,我,张·妹控·新杰,就坐在这,等着我妹的相亲对象前来。

我低头看了一眼手表,十一点十分零五秒。已经过了约定好的十一点了,这使得我不仅皱了皱眉头。这真得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,还好我是来替我妹拒绝他的。不然我妹要是真看上这个男人,我可能会哪一天忍不住打我这个妹夫一顿。

这时,一个男人站在了桌前

“你迟到了十一分五十秒。”而我抬起头的时候,我被震惊到了。

“张新杰???”

“叶修???”

呵,世界真小。。。。。。

“你是我弟的相亲对象??还是说你知道我要来,是特地来等我的??哎呀,抱歉了心脏杰,我有小蓝蓝了~”

这人真是戏多。我在心里暗想

“不,我是来帮我妹推掉相亲的。”我冷着脸回答道

“害,好巧,我是来搞黄我弟的相亲的。”

??巧什么巧,我们两这性质完全不一样好吗!当然为了给他前面的表演回礼,我偷偷拍下了他的照片,并发给了蓝河。配字“我妹今天相亲的对象。”

呵,叶修你没了。等着跪搓衣板吧。

叶修走后,我有了前车之鉴,打开了我妹给我的相亲对象的信息。然后我又被震惊了。

为什么里面的资料是个妹子的??难道我妹其实喜欢女的??我这个当哥哥的该不该支持呢??

当我完全将资料抽出来后,我看见了底下的一行字。

“哥,其实妈是为了给你相亲,只不过我刚好让你帮我推掉相亲而已,哈哈哈。”

我是不是带坏了她。我不禁反思了自己

不过当我知道是为了给自己相亲时内心不禁烦躁起来,不是因为心烦母亲的安排,只是因为我已经有了心仪的对象,只是不知道怎么和他开口而已。。。。。。

“喻雯溪”这是我这次的相亲对象。

正当我在看资料的时候,两个有些眼熟的人走到了面前,仔细看后。。。。。。

“喻文州??黄少天??”

我觉得我今天受到的震撼太多了。

“张副队,我是喻雯溪的哥哥,是来帮她推相亲的。”喻文州带着招牌微笑开口道

这个是真的巧了。我表示了理解。

“话说张新杰你竟然要相亲啊!啊哈哈哈哈,虽说电竞圈不相信爱情,但是你也不必担心找不到妹子吧,以你的条件绝对没问题的啊。话说,你不是和老韩关系挺那个的吗,我们吃了你们这么久的瓜,也没看你们两有什么动静,老韩这人估计是挺直的,但你也不能放弃啊!balabalabala”

黄少天说了一大段话,但我在听到提到韩文清后,思绪就飞了出去。

是的,我喜欢的人就是韩文清,别人眼中一如既往的霸图队长。

我也不知道这种情绪是什么时候产生的,也许是在这六年中一直看着他不断向前,永不退缩的时候,也许是哪一次大漠孤烟义无反顾的挡在石不转的时候,也许是他叮嘱我早点休息,别太累的时候,也许是一同复盘的时候,亦或者是第一次见到他得时候。。。。。。

“心脏杰?张新杰?张副队?哎哎,你怎么呆住了啊?怎么回事啊,你怎么脸有点红?”最后是黄少天把我从自己的世界中拉了回来。

我摸了摸自己的脸,有点发烫。

之后喻文州和黄少天离开去约会了,说是为了补偿,就重新给我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。

打开资料我的内心第N次受到重击“韩美娟!!!?”

“百因必有果~你的报应就是我~”看着一团黑影的照片,我总觉得我得右眼在跳个不停。

“新杰。”听到声音的一刻,我的心跳瞬间慢了一拍,抬起头果然是那个人,此时我第一次觉得我的预感是那么的不准。右眼跳什么都是假的。

“新杰,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。。。。。”

后续

【喻文州和韩文清的聊天记录】

索克萨尔:怎么样,韩队事情顺利吗?

大漠孤烟:嗯,这次谢谢你们了。

索克萨尔:没事,看到你们在一起了,我们也很开心。

大漠孤烟:谢谢。

大漠孤烟:那个

索克萨尔:?

大漠孤烟:资料上韩美娟的名字是谁想的。

索克萨尔:。。。。。。是少天想的

大漠孤烟:好的,麻烦你让黄少天来一下竞技场,房间号:***密码***

(黄少天:呜哇呜哇,队长你怎么可以把我卖了呢?我还是不是你爱的小宝贝了

喻文州:没事的少天,韩队都没让你和他真人pk,已经很友善了)

【叶修回家后】

叶修:小蓝啊~哥回来了~

蓝河:呵,很好,键盘已经给你准备好了!

叶修:??不是媳妇我做错了什么?

(叶修,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?)

(づ ●─● )づ(づ ●─● )づ(づ ●─● )づ

求小心心鸭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7)

热度(3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