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允

有脑洞,但是没空码啊啊啊啊啊!
随缘更新的小菜鸡一枚

【当联盟的各位用小号直播(直播体)】(1)

*不沙雕是不可能的~

*ooc预警

*文笔渣求谅解

*内含喻黄,方王,周江,昊翔,韩张,叶蓝(这里暂时只有喻黄,还没有写完呜呜呜)

那就快乐的开始啦!

——(´๑•_•๑)——(´๑•_•๑)——(´๑•_•๑)——(´๑•_•๑)——

主持人:hello,各位朋友们,欢迎来到我们心怀荣耀节目的直播现场,我们昨天给各个战队发了一个任务,就是用小号开直播,然后不能被人发现。

【啊啊啊啊,终于等到开播了!我还以为等不到了。】

【真有生之年系列。】

【所以我昨天快乐的抓到了黄少!呜呜呜喻黄好甜】

【抓到少天加一】

【我!我!我!抓到了大眼爸爸!】

【这里找到周江,还有羊习习的举手】

【看到韩张老干部组合的我,鹅鹅鹅】

主持人:看来有不少朋友昨天捕捉到了我们的职业选手,那接下来,我们就来看看昨天个个直播间的情况,以及最终的排名,排名将以倒序出现。

【最后肯定是蓝雨,烦烦藏都藏不住,不是的话我直播吃键盘!】

【感觉微草也有点悬。。。。。。】

【昨天没有看到的我,求各位大佬告诉我发生了什么!】

主持人:那我们赶紧来揭晓答案吧。

NO.5【蓝雨】

直播人:黄少天

房间名:全网最帅剑客

ID:喻文州的小迷弟

【这个名字很黄少天了】

【今天喻黄也是一样的甜呢~】

【全网最帅,我不服!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服,我服】

【被楼上笑死】

画面中,黄少天一本正经的在打jjc,并没有开麦和摄像头,但他华丽的招式和满屏的文字泡立刻就出卖了他。黄少天也就直接放弃任务打开麦和摄像头和网友们快乐的聊了起来。

【先恭喜上面的不用吃键盘了】

【我昨天进去以后默默的撕了准备好的一千字的抨击稿。。。。。。】

【加一】

【我还带了小姐妹一起,结果一进去就看到少天儿的脸,瞬间懵了】

【我低头打完“凭你也配叫最帅剑客(以下省略很多字)”抬起头,我立马把字删了,对不起,我错了】

【还好我进去的时候少天儿已经开摄像头了】

【唔,突然想到这场jjc打完后喻队是不是出来了】

【对!啊啊啊啊啊啊,甜死】

【昨天没有看到直播,现在坐等】

黄少天又毫无悬念的赢了一场对战,看着直播间里的666不禁笑了起来,露出了两颗小虎牙。突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,在耳边略过。

“少天~”

“队长你怎么还没睡呢?吓我一跳,还有晚睡对身体不好呢。还不快去睡”

“我饿了。。。。。。”喻文州有些委屈巴巴的说到

“啊?那冰箱里有酸奶,蛋糕,还有中午吃剩的炒饭,要不我给你煮碗面?还是点些外卖?不过外卖多吃不好呢(balabalabala)”

“少天~我想吃你~”

摄像头前的黄少天脸瞬间爆红,世界也突然安静了下来,弹幕被awsl,啊啊啊啊,怎么可以这么甜充满了,还有各路神仙网友的小黄段上线。

喻文州看了看弹幕,冲着黄少天坏坏的笑了笑,然后带着他的招牌微笑转向摄像头。

“抱歉各位少天累了,今天就到这里吧,晚安。”说完喻文州就关了直播,留下直播间里疯狂的粉丝。

【cccc!苏死我了!我也想要喻队这样的男朋友!】

【黄少昨天一定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~】

【脸红烦烦超可爱呜呜呜,想太阳】

【楼上的你在想桃子,被喻队看到你就完了,四大心脏不是盖的。】

【我已经猜到上面的朋友会怎么死了,鹅鹅鹅】

【盲猜下一个是微草】

【庙药不分家吗,哈哈】

【提醒一下各位杰西卡爸爸的ID,房间名真的很魔幻~】

NO.4【微草】

直播人:王杰希

ID:好爸爸

房间名:飞天小女警在线教学

【雾草?!这是我认识的那个一本正经的王队吗??黑人问号脸??】

【啊哈哈哈哈哈,果然很魔幻不愧是魔术师的账号】

——(´๑•_•๑)——(´๑•_•๑)——(´๑•_•๑)——(´๑•_•๑)——

(算是一个预告了,鬼知到我何时才能写完。)


评论(6)

热度(2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