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允

有脑洞,但是没空码啊啊啊啊啊!
随缘更新的小菜鸡一枚

【当自家对象上课睡觉】(校园设定)

*在下依旧沙雕

*内含喻黄,方王,韩张,周江,叶蓝

*ooc预警

*文笔渣,求谅解

*那就快乐的开始了!

(๑• . •๑)——(๑• . •๑)——(๑• . •๑)——(๑• . •๑)——

【喻黄的场合】

黄少天很少上课睡觉,但只要他上课睡觉百分之一百会被老师发现。

(老师:一下子没人和我搭话了,能不发现吗?)

今天黄少天依旧没能逃过被抓得命运。

老师:黄少天!你给我站起来!

被叫起来的黄少天满脸没有睡醒的迷茫,一站起来迷迷糊糊的说了一句“文州,差不多了吧?”

全班女生瞬间沸腾!

全班没有一个人不知道他们两是一对,老师看他们成绩好,学习上互帮互助就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再说他们的老师也是一个年轻的小姐姐,平时看着他们也满满的“欣慰”。

“年轻人体力就是好啊~”老师自己想着想着嘴角不禁有些上扬。虽然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,但实在是忍不住

这时,喻文州站了起来,先是揉了揉黄少天的柔软的头发,满眼温柔的看着他,然后缓缓开口:“老师对不起,我昨天不该让少天做数学做到那么晚的。”

(老师:对不起,是我想多了。←_←,话说你一定要在回答我的时候给我来波狗粮吗!)

【方王的场合】

对于方士谦来说上课睡觉就是常态,但他凭借自己“高超的伪装技巧”没有被老师抓到过,直到。。。。。。

王杰希发现自己的同桌又睡着了,在叫醒他和让他自生自灭中,还是选择了前者。

(王杰希:不愧是我!方士谦应该跪下感谢上天给他这么好的同桌+对象!)

于是,王杰希用笔狠狠的戳向了方士谦。方士谦立刻跳了起来。

然后。。。。。。

方士谦:王杰希!你干什么!不能让我好好睡个觉吗??同桌爱呢??

老师回头+王杰希死亡凝视。

下课后,方士谦收到了来自老师和自家同桌的双层“大礼包”,办公室喝茶和魔术师打法的扫把攻击。

(方士谦:我错了!我真的错了!啊!!!)

【韩张的场合】

韩文清上课睡觉,老师从来不会抓他,毕竟谁也不想招惹这位“黑帮老大”。

记得有一次一个老师作死尝试了一下。两年过去了, 他还是陷在恐惧之中无法自拔。

(那位老师:你们不会知道当时有多么可怕!)

唯一敢叫醒韩文清的也终有他的同桌张新杰了,但我们的张新杰同学,上课永远正视前方,不会转头向另一边。

所以老师想叫醒韩文清,只能疯狂暗示张新杰他的同桌在睡觉。为此他们通常采用眨眼的方法来暗示。

张新杰:我们班老师的眼睛可能都不大好,我是不是应该给他们推荐几款眼药水(推眼镜)

(老师:。。。。。。不用,谢谢你。。。。。。)

【周江的场合】

江波涛表示,自己每次看到小周上课睡觉的时候,真的,真的,真的,是想把他叫起来的。

但是,每一次看到小周睡觉时的可爱到不行的样子,他都不忍心叫醒他。

“再过一分钟我就叫醒小周。”

“嗯。。。还是在看一分钟吧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再过五分钟吧”

“kao,不叫了,上什么课,我要看小周的盛世美颜!”

来自一只放弃治疗的江波涛。

今天又是倒在小周的盛世美颜下的一天。

至于为什么老师不叫小周。

(老师:阿,我也看呆了)

【叶蓝的场合】

蓝河从来不担心叶修上课睡觉被抓。因为他知道自家男人是个自带buff的男人。

叶修又一次被抓了,只见他不紧不慢的从趴到在桌子上的姿势改变到坐立的姿势,然后在老师的目光注视下慢慢悠悠的站了起来,还嚣张的打了个哈欠。

“叶修!你说,我讲到哪一题了?”老师怒吼

“书本p64,第十二题。”

“我刚说说这里要用什么公式?”

“n=c•v”

叶修每次都能完美的回答出来,老师满腔怒火,但又只能让叶修在那嚣张。

蓝河:完全不用担心的好吗,谁让我男朋友是bug级别的存在。

(老师:我不服!

叶修:老师别做无谓的挣扎了,哥有主角光环。

老师:***)

(。・ω・。)ノ♡——(。・ω・。)ノ♡——(。・ω・。)ノ♡——

求小心心鸭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4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